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3日报道:

勇士今天对阵公牛,比赛打得还是比较艰苦,库里交出23分、6篮板、5助攻、5抢断,勇士87-94输球,这也是他们自2015年4月以来第一次连败。库里的三分球11投只有2中。

库里三分超科比却11中2 生死时刻连铁只能苦笑

最近几场比赛,库里投篮状态并不好,对76人和奇才两战,他的三分球一共是20投2中,准星只有10%,这对于库里这种历史级别的投手来说简直是重大失常。

不过,库里和科尔教练在接受采访时都对投篮低迷不以为然,认为这很正常,不几场比赛就又会调整好。然而今天对公牛的比赛库里还没有完全找到感觉,首节他的外线是2中0,有一记远投命中但也是踩了三分线。

但库里在篮下的突破进攻还是亮点不少,他的突破节奏并不像维斯布鲁克那种风格,而是利用各种运球变换节奏甩掉防守人,之后入篮下左手将球打进。今天现场也来了不少勇士的球迷,当库里进球后,也会爆发响亮的欢呼声。

第2节,库里的三分终于中了,他接麦考分球,投中3分。上半场他的三分球只有6中1的表现。不过即便如此,他还是创造了一个三分投篮的里程碑。此球投中,库里职业生涯总共投中的三分球数量达到1827球,平了科比,并列第11位。如果下半场他还有命中,则将超越科比,独自排名第11。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库里的抢断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在防守端,他时常对位巴特勒,别看库里并不是防守悍将,但也不时让巴特勒吃灰,比如公牛有一波快攻,巴特勒杀篮下几乎要得分了,库里突然从他背后赶来,空中跃起将球成功干扰。

第3节打了接近一半时间,库里才又有得分,在这波勇士的小高潮中,他成功投中3分,超越科比。紧接着他又助攻麦考上篮得手,勇士开始起势。最后3分钟,库里自己单打高难度的一个中距离抛投成功。期间他也和队友一起包夹防守公牛的强侧球员,很是积极。

但太积极也容易被吹犯规,第3节最后65秒,库里又被吹对朗多的犯规,这已经是连续第2次了,4犯的他也不得不下场。

末节打了几分钟,勇士重新派上库里,他马上利用高难度的突破再度上篮得分。1分钟不到,库里又奉献精彩一球,他在被防守人逼迫到左侧底角边线情况下,以一个极别扭的接球姿势投中这球!全场竟然欢呼雀跃!

但今天库里的运气还是差一些,最后61秒,他的快攻3分已经进筐,但又弹出来。之后他又继续出手3分,还是不中,在起哄声中,库里无奈地笑了。勇士再吞一场失利,库里是时候好好练练自己最擅长的3分了。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