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日,由于自己的妻子怀上两个人的第二个宝宝,亚当-斯科特在制订本年度赛程的时候,进行了一些调整。赛季之初,他没有从巴哈马的别墅中前来,而且从遥远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赶往美国。

“只是今年的调整,我的太太怀孕了。我们在初期努力避免寨卡病毒泛滥的区域,比如说巴哈马,而且佛罗里达州的南部更为严重。现在我不能去那些地方。”亚当-斯科特说。

亚当-斯科特的太太的预产期是八月底,在此之前他肯定会对赛事精挑细选,此前他已经基本放弃了联邦快递杯的第一站总决赛。

“我已经相当长时间没有这么做了,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旅行惯了的人。我真的很喜欢回到那里去,可是从整个生涯来看,这样做我可真的承受不了。”亚当-斯科特说,“五、六年前我就意识到了这一点。”

亚当-斯科特同时决定今年每场大满贯赛之前一周的赛事都会参加,比如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前一周的普利司通邀请赛,此外,他还要自2007年以来第一次参加休斯敦公开赛,还要参加英国公开赛之前的苏格兰公开赛,以及美国公开赛之前的圣裘德精英赛。

“计划的第一次。”亚当-斯科特说,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如此安排参赛计划。

(Alse)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