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新华社武汉3月1日电(李劲峰、方正)2017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25日至3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拍。本届比赛将有近300名亚洲羽坛选手参赛。此外,从2017年至2020年的连续四届羽毛球亚锦赛都在武汉举办。

羽毛球亚锦赛4月武汉开拍 李永波:将派最强阵容

本届羽毛球亚锦赛组委会1日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作为亚洲顶级羽毛球赛事,本届亚锦赛将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印度等亚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人参赛。比赛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每个单项亚洲排名前10的选手必须参赛。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始于1962年,从1991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在2015年至2016年连续两年举办羽毛球亚锦赛的基础上,武汉市再次成功获得2017年至2020年四届羽毛球亚锦赛的举办权。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本届亚锦赛比赛之前,中国羽毛球队还有三场重要积分赛要参加,因此参加亚锦赛的队员名单暂时无法确定,但肯定会派出最强阵容参赛。作为下届奥运会前的重要积分赛事,亚锦赛将有助于年轻运动员积累比赛经验,争取更多参赛机会。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