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魔术师暗示湖人管理层或变天:我将成最终决策人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魔术师”约翰逊透露,他重回湖人队的终极目标是成为紫金球队最终的决策人!

就在上周,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任命魔术师为球队顾问。“我正努力成为那个做决定的人,因为只有这样才奏效,”魔术师说道,“现在我是顾问,但最终,当我们聚在一起时,其中某个人必须说‘我来最终拍板,’对不对?谁是那个拍板的人?所以,让我们等着瞧吧。”

魔术师表示,他在湖人队的具体角色由珍妮决定。作为现任湖人队副总裁,吉姆-巴斯在2014年公开表示,如果球队无法在3-4年内具有竞争力,那他会下课。

种种迹象表明,等到今夏,紫金球队管理层很有可能变天。

“吉姆知道我们现在的位置,珍妮也知道。作为一支球队,有些决定必须做出,”魔术师表示,“(顾问)也许只是我的短期角色,我会在这里干很久。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会发生什么。现在,我还不能多说什么。”

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18胜37负。之前3个赛季,球队连创队史新低--27胜55负、21胜61负、17胜65负。

魔术师表示,重建不可能在一夜间完成。“我们都知道,需要时间,”魔术师说道,“我不能欺骗任何人,也不想让球迷们有这样的想法,‘我回来了,湖人队明天就能有所改变。’不是这样的,我们必须做出一些好的决定,在自由市场更聪明的花钱,以及在选秀大会上做出好的选择。”

去年夏天,湖人队花大价钱签下提莫菲-莫兹戈夫和罗尔-邓。现在来看,这两笔签约锁死了紫金球队未来几年的薪金空间。(jim)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