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11日报道:

托蒂是意甲赛场的活化石,他经历过90年代意甲小世界杯的辉煌,也经历过意甲新世纪以来的低迷,同时也是意甲最近几个赛季逐渐走向复兴的见证人。虽然托蒂依旧在赛场有不俗的表演,但是年龄这把杀猪刀就摆在这里,托蒂的退役早晚都会到来。在许多球迷眼中,整个职业生涯都贡献给罗马队的托蒂即使退役也会留在红狼任职,但是托蒂本人却并不这样看,而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则认为退役后的托蒂很可能到意大利足协任职。

托蒂暗示退役后难留罗马 意媒:将任职意大利足协

在斯帕莱蒂接手罗马队之初,托蒂的位置一度十分尴尬,但是狼王却凭借着上个赛季尾声连续的高光发挥赢得了斯帕莱蒂的信任,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一份续约至2017年夏天的合同。

新赛季的托蒂出场次数不多,本赛季意甲23轮过后仅出战10场,但是却交出了两球两助攻的数据。尽管状态高效,但是已经年过40岁的托蒂的体能已经无法支撑整场比赛,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托蒂的职业生涯会接近终结。

关于托蒂的未来也是众说纷纭,无论托蒂是否会选择离开罗马到其他球队踢球,在大多数罗马球迷眼中,托蒂在退役后肯定会在罗马有着一席之地。但是近日托蒂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退役后并不一定到罗马任职:“未来我一定会担任一个重要的角色,可能在罗马队,也可能不是,我会做一些我自己喜欢的事情。”

托蒂的这番言论也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关注,而这家媒体则表示,托蒂未来很可能不在罗马队任职,而是在意大利足协担任要职。虽然托蒂很可能无法为罗马继续贡献力量,但是意大利足协所在地就在罗马,罗马的球迷们依旧可以经常看见托蒂的身影。

托蒂暗示退役后难留罗马 意媒:将任职意大利足协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