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J马:刚加盟恒大时感觉很糟 我不是个爱钱的人

近日,广州恒大前锋J-马丁内斯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回忆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感慨最初来到广州恒大时感觉很不好,外界认为他是个爱钱多于荣耀的人,但其实自己并未被钱所左右。

J马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简单的回忆,讲述了效力波尔图、马竞时期的往事。而对于加盟恒大,J马直言当时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在刚加盟的前三天,职业生涯经历了最暗淡的时期。外界对于他的评价对他有很深的影响。

谈及波尔图的时光,J马充满怀念,他说到:“在波尔图有很多故事,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三次夺得联赛冠军的感觉。我清楚记得主教练佩雷拉对夺冠的信念,当时我们落后本菲卡五分,但他总是对我们说,你们将成为冠军。”

J马在效力马竞时期,也遭遇了很多争议。在刚刚适应球队体系时,自己便遭遇了伤病侵袭。伤愈复出后,又听到了很多自己的负面评价,队友们质疑自己对球队的忠诚,这让他很疑惑。自己一直用表现去为集体奋战。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