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南京2月1日电(记者王恒志)2016-2017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总决赛1日在江苏启东展开半决赛较量,青岛仁洲队和广东世纪城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将争夺本赛季羽超联赛总决赛冠军。

第一场半决赛1日下午在青岛仁洲队和浙江竞体队之间展开,里约奥运会冠军谌龙、张楠领衔的青岛在常规赛阶段表现出色,但这场半决赛他们赢得并不轻松。第一场女双比赛,国手姐妹花骆赢/骆羽2:0击败黄雅琼/凌紫乔,为青岛队先拔头筹。第二场女单比赛,浙江队的陈雨菲2:1力克惠夕蕊扳回一城。随后郑思维/黄雅琼又在混双比赛中2:0击败鲁恺/骆赢,为浙江队反超比分。

第四场男单比赛谌龙出战,对手是浙江20岁小将叶炳宏,结果这场比赛却令人意外地成为耗时最长的一战,叶炳宏以22:20先声夺人,但经验丰富的谌龙很快控制住了局面,经过一场79分钟的鏖战,他以2:1胜出,为青岛队将总比分扳成2:2。决胜局的男双较量,张楠/高成炫2:0轻取郑思维/王斯杰,为青岛队锁定胜局,青岛率先杀进决赛。

厦门特房队和广东世纪城队之间的半决赛在1日晚间进行,结果这场半决赛只用了三局就决出了胜负。女双比赛中,厦门队黄东萍/李茵晖苦战68分钟,1:2不敌于小含/胡羽翔,随后广东队孙瑜在女单比赛中2:0击败何冰娇,刘雨辰/陈清晨又连续两分险胜,在混双比赛中以2:0击败刘成/李茵晖,为广东队锁定胜局。

广东队将与青岛队在2日争夺羽超联赛总决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