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韩媒:全北若上诉成功 蔚山将向亚足联索赔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尽管韩国K联赛目前处于休假期,但却丝毫不能平静。因为所属球探行贿事件被亚足联(AFC)禁赛的全北现代队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诉,诉讼的结果也让其他俱乐部备受关注。韩国媒体透露,即便全北胜诉拿回亚冠参赛权,这个风波继续没完没了,因此失去参赛权的蔚山现代很可能向AFC索取损失赔偿。

韩媒介绍,全北方面在CAS的诉讼书中主张AFC的禁赛处罚属于“二重处罚”,因为去年韩国职业足球联盟已经罚款1亿韩元和扣除了9分K联赛积分。全北能否取回参赛权,令所有K联赛球队瞩目,而如果恢复参赛,去年K联赛第四名蔚山现代是最直接的“受害者”。CAS的判决对于AFC没有强制性的执行义务,也就意味着即便判全北胜诉,理论上AFC可以维持禁赛处分。不过按照国际体坛的惯例,多数专业人士都认为AFC会执行CAS的判决结果。掌握着全北今年亚冠命运的CAS预计在3日下达判决。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