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31日报道:

1月31日17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第2轮布里斯班狮吼与菲律宾环球的比赛,在布里斯班体育场进行。最终,布里斯班狮吼以6-0的比分大胜对手晋级。至此,上海申花亚冠附加赛(资格赛第3轮)对手已经出炉,它就是淘汰了环球的布里斯班狮吼。亚冠附加赛上海申花与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将于2月8日19点45分进行,地点为上海虹口足球场。

在首轮资格赛中,首次参加亚冠的菲律宾环球主场2-0击败新加坡淡滨尼流浪,阿扎维和队长巴哈德兰在第61、73分钟连下两城。布里斯班狮吼以2015-2016赛季澳超常规赛季军身份获得亚冠第2轮资格赛资格,史上第4次参加亚冠。

第12分钟,博列洛首开纪录。第26分钟,博列洛梅开二度。第30分钟,博列洛打入个人本场比赛第3球,短短18分钟内就上演了帽子戏法。第37分钟,西班牙中场老将阿拉纳破门。上半场结束,布里斯班狮吼4-0领先环球,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在上半场45分钟时间里,双方射门比7-5,射正比6-1,角球比2-1,控球率比61-39%,布里斯班狮吼占据压倒性优势。

第65分钟,阿拉纳梅开二度。第80分钟,博列洛完成大四喜。2分钟后,环球中场布加斯吃到黄牌。最终,布里斯班狮吼主场6-0大胜环球。

全场90分钟,双方射门比16-14,射正比12-3,角球比5-4,控球率比61-39%,布里斯班狮吼优势十分明显。

布里斯班狮吼获胜晋级后,将在亚冠附加赛中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双方之间的胜者,将进入亚冠E组,该小组球队包括:鹿岛鹿角、蒙通联、上海申花/布里斯班狮吼、蔚山现代/杰志。

布里斯班狮吼首发:21-扬;4-鲍尔斯、5-布朗、13-诺尔斯;8-佩珀、10-霍尔曼、15-阿拉纳、17-麦凯、28-博列洛;33-凯特比安、50-英厄姆;

替补:16-康斯坦多普洛斯、20-布雷迪、24-奥图尔、26-达戈斯蒂诺、29-卡莱蒂、43-比利奇、46-克雷斯塔尼

作者:小瓷碗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