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记者孔宁)农历鸡年春节,中国男排队内有“国民男神”之称的张晨和中国女排队内被球迷昵称为“宝宝”的张常宁这兄妹俩,过得有些特殊。他们是和妈妈一起在医院陪伴做心脏手术的父亲一起度过的这个节日。一家四口在微博上晒出的新年全家福,引得球迷惊呼“绝对是中国颜值最高的排球世家”。

张常宁张晨医院里陪爹妈过年 这一家子颜值太高

张常宁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今年过年与往常有点不一样,在医院一起陪爸爸过了年三十儿,谢谢大家一直给予的关心与祝福,我们全家也相信新的一年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祝愿大家鸡年大吉!万事顺心!特别是身体健康!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钱嘛!”

张常宁和张晨的父亲张友生是上世纪80年代中国男排国手,参加过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这几年张友生的身体一直不好,今年春节前在医院接受了手术。手术过程很成功,也让一家人非常高兴。从张常宁微博上晒出的照片看,这一家人其乐融融很是温馨。

据记者了解,张晨这两天已经赶赴四川成都,他将临时从江苏男排转会四川男排,参加本赛季男排联赛的半决赛。而四川男排半决赛的对手正是北汽男排。事实上,上海男排和北汽男排都有临时引进张晨的意愿,但经过多方考虑,张晨最终选择加盟了四川队。2月5日,本赛季男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就将打响,北汽男排将坐镇主场迎接四川队的挑战。经过人员调整的四川男排目前实力有所增强,北汽男排需小心对待。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