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亚足联宣布撤回全北申诉 全北将准备再上诉CAS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亚足联(AFC)旗下的出场管理机构ECB(Entry Control Body)近日正式否决韩国的全北现代队的禁赛申诉,这也意味着全北要想夺回今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只有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上诉这一条路。韩国媒体透露,全北目前正在加快准备相关的上诉资料,“绝对不放弃拿回亚冠资格的一线希望。”

2013年,全北所属球探向K联赛两名裁判赠送金钱和物品,去年韩国法院判决该球探行贿罪名成立。韩国足协和K联赛联盟对全北作出了罚金1亿韩元和扣除当年K联赛9分积分的处分。今年亚冠和全北分在同组的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向AFC申诉,要求取消全北的亚冠资格。AFC专门设立了独立机构ECB审查全北一案,作出了取消其今年亚冠资格的决定。全北方面对ECB的处罚结果不服,在申诉资料中表示:“行贿是球探个人的独断行为,不牵涉整个俱乐部,而且韩国检方也最终未能查出除了球探以外的全北涉案人员,这个事件球探应负更大的责任。不应该因此剥夺球队的亚冠资格。”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