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近日,一个认证信息为“张继科官方创意团队”微博账号“张继科工作室”火爆网络。这个账号目前只发布了一条消息,但是已经收获了近万条评论和过万次转发,足见“张继科”这三个字的号召力。

张继科成立工作室 31日将发首支单曲《心藏》

这条微博内容是一则关于一首名为《心藏》的歌曲的预告片,从字面意思来看,这是张继科给乒迷和网友们的一个“特别惊喜”。这则视频的主体是湛蓝的大海,在涛声鸥鸣中,张继科的影像缓缓浮现,“我的心藏着一片蓝色的海……”张继科的声音响起。随后,张继科的形象缓缓消失,视频先后打出两行字幕:“张继科首支暖心告白声音作品《心藏》。12/31即将发布。”换言之,张继科这首名为《心藏》的歌曲,将会在12月31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张继科工作室在这条微博下写道:“这里是守护阿科每一个梦想的游乐场,YLQ?NoNoNo,小室最近只知道他喜欢吃甜甜圈。”这条消息更是坐实了这个微博账号与张继科之间的关系。张继科的粉丝们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有粉丝说道:“天哪这是我哥唱的?!这是惊喜嘛?头像好帅啊。”甚至有粉丝几近癫狂:“我的妈呀,猝不及防的暴击!要哭了,哥哥的声音怎么那么好听!”

近日,张继科参加某综艺节目的片段曝光,他在视频中自诩在体育圈自己的颜值保三争二,而且还是越看越好看的那种,此言论一出迅速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围观。张继科的粉丝对偶像的言论非常肯定,并表示藏獒越来越自信了。

众所周知,张继科一向多才多艺且尤其喜爱唱歌,曾不止一次登上高级别舞台献唱,收到不错的效果。前不久,他还登陆东方卫视《今夜百乐门》搭档“青岛大姨”张海宇表演小品,演技得到了一大批粉丝的认可。如今,该工作室的面世或许向外界释放了一个转型的信号,这样一来,即便是退役之后,张继科也不用担心无事可做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