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外媒报道,印第安纳州高尔夫选手斯蒂芬-康纳德(Stephen Conrad)在圣诞节的一场车祸中丧生。他的妈妈,金佰利,也在事故中死亡。现年32岁的康纳德是少数几个赢得印第安纳州州立青少年高尔夫比赛,州立业余高尔夫比赛和州立公开赛冠军的球员之一。

当地警方说,在印第安纳州锡拉库扎,一名26岁的男子在马路赛跑中试图追赶另一辆汽车,然后迎面撞击了康纳德的车。

康纳德2003年高中毕业,在那里他带领球队多次出现在州立冠军赛上。2015年,他入选印第安纳高中高尔夫名人堂。其教练表示:“斯蒂芬是我们高中历史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友和一个好人。他总是第一个完成比赛,然后让别人可以练习。”

高尔夫校队的助理说:“我人生中可能遇到过5个惊讶的事情,其中有两个都来源于斯蒂芬。”更重要的是,该助理还力证康纳德的性格和为人。

“他以一种自信的方式引导着自己,他愿意帮助任何人提高他们的高尔夫。有时,斯蒂芬会在巨石阵高尔夫俱乐部,他会帮助我的高尔夫球手。想想,最好的高尔夫球手帮助来自对手学校的球员,对手球队,他就是那种好人。”

根据他的社交媒体页面,康纳德住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在那里他是一个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店铺助理。(小静)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