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击剑小鲜肉董力遭主持尴尬提问 奥运表现怎么样

董力携阿拉蕾走红毯

腾讯体育12月25日 中国击剑运动员董力,凭借其酷似安宰贤的外表,1米91的身高今年迅速走红。今晚在水立方进行的年度盛典走红毯环节,主持人向董力提问“今年奥运会表现怎么样?”搞得现场陷入尴尬。

论董力2016最“伤心”的事情,无疑是遗憾错过里约奥运会。当队友在里约拼杀的时候,他只能在宿舍通过电视转播观战。

作为中国花剑运动的小鲜肉,董力的人气却相当的火,还参加了一档很火的综艺节目,因此被邀请出席年度盛典。在今晚走红毯的时候,没做功课的主持人问到:“今年奥运会表现怎么样?”董力只能尴尬的回答:“我没有参加奥运会……”连董力抱在手上的阿拉蕾小朋友也在一旁调侃回答不上来。

击剑小鲜肉董力遭主持尴尬提问 奥运表现怎么样

大写的尴尬,被董力撞到。不过,2016年对他来说也算收获满满的一年。里约奥运会,这位并没有参加比赛的击剑“长腿男神”走红于网络,随后又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4》录制与“素人”女孩崔雅涵组成“蕾力”组合,成为人尽皆知的明星“奶爸”。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前,董力应该不会想到,他会迅速走红。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的队友兼好友施嘉洛的一张照片。

当时到里约参加奥运会的施嘉洛,在开幕式等待入场时遇到中国男篮队员易建联,于是与易建联合照。那张照片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仅是因为易建联的头与天花板只有咫尺之遥,还因为施嘉洛颜值很高。

之后,细心的网友通过施嘉洛的微博发现了他有一个颜值同样很高的队友董力,董力虽然此番没能参加奥运会却被网友关注,粉丝数甚至一天暴涨19万。

董力出生于1993年8月,现在22岁。2014年,在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比赛中,董力获得了男子个人花剑季军。虽然获得的并不是冠军,但这对董力来说已经是运动生涯的一个突破,也增添了他的信心。今年1月,董力的名字出现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中,虽然最终落选了赴 往里约奥运会的大名单,但他对自己的运动生涯从此有了更多的憧憬。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