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Sophia Leyes性感翘臀引万人舔屏 靠别具风格的一字马爆红 Leyes

Sophia Leyes对于国内的健身爱好者并不陌生,前些日子在健身网络里疯转的“一字马女神”的主角就是她,靠着别具风格的一字马爆红网络,她的性感翘臀引万人舔屏。

靠着别具风格的一字马爆红网络,性感翘臀引万人舔屏

今年流行过很多的健身姿势,一字马,马甲线,A4腰、锁骨线等,一字马已经被国内的很多明星都玩坏了,可是他们玩不出像Sophia Leyes的感觉。

靠着别具风格的一字马爆红网络,性感翘臀引万人舔屏

之所这样说,你们看图就能明白一切!Sophia Leyes的一字马路线非常的别具一格,不管在健身房,还是在家里,甚至在体育公园,哪儿都是她的秀场。

靠着别具风格的一字马爆红网络,性感翘臀引万人舔屏

当时的Sophia Leyes靠着这张照片,引爆了整个国外的健身圈,也让她一天之内涨了十几万的粉丝,现在Sophia Leyes的每张照片都会引来众多网友的舔屏点赞。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