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记者11日从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获悉,在10日赛事活动期间,共有10名跑者送医治疗,截至目前,除2人因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外,另外8人中的6人已于10日出院,2人仍在当地医院留院观察。

记者了解到,已经出院的6名跑者均系皮外伤或跑后劳累送医,目前仍在留院观察的2名跑者生命体征平稳,已无生命危险。

记者从厦门市相关部门获悉,本届赛事共设置了6个医疗站点、9个120急救站点以及10名骑行AED医师,相当于每公里设置一个医疗救护站点或120急救站点,并在医疗救护站点和120急救站点中间,设置骑行AED医师一名,确保两分钟内到达事发地点。每个医疗站点配备了10名医护人员,其中包括2名心血管医师、2名急诊医师以及1名麻醉医师。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入院治疗的10名跑者的医疗费用均已由保险公司支付,2名离世跑者的相关善后事宜也正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