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厦门马拉松鸣枪起跑 22岁新星豪夺4万美元奖金

男子前三颁奖

2017厦门马拉松今日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起跑,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名跑者参加了此次赛事。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闪耀全场,包揽男女组前三名。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田协主席段世杰,国际田联路跑赛事经理阿莱西欧·潘孜、厦门市委书记裴金佳等嘉宾出席并参与发枪仪式。8点整,厦门马拉松鸣枪起跑,3万名选手共同出发,向着42.195公里的终点冲去。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莱米·贝尔哈努(Lemi Berhanu)以2小时08分27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他的同胞梅塞雷特·门吉古(Meseret Mengistu Biru)和苏瑞拉-奇塔塔(shura kitata)分获二三名。埃塞俄比亚选手在本次比赛中抢眼,同样包揽女子组前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厦马男子组冠军年仅22岁,2014年开始征战全马赛事,最好成绩2小时4分33秒。虽然没能打破赛会纪录,但成绩达到了2:09:00的全额奖金成绩要求,因此拿到了40000美元的奖金。

本届厦门马拉松赛只是设男女子全程,关门时间为6小时15分钟。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