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马龙称或许很快就会结婚 不希望女友受任何伤害 马龙女友是谁?(2)

对于发型以及被刘国梁调侃的“内增高”,马龙丝毫没有避讳。“发型是从苏州世乒赛那会儿开始改变的,就是想换换形象。打了发胶,所以保持挺好的。不过,要真是一直大运动量,打发胶也不行。‘内增高’其实真没有,就是当时我买了一双鞋,看着挺好看的,结果一穿才发现有点儿鞋跟儿,就被嘲笑了,也就穿了两三次。”

“内增高”这事就是被恩师刘国梁“坑”的,里约奥运会夺冠时刻,他还被这位“胖官员”吻了。说起自己的恩师,马龙觉得他真的就像自己的父亲一样。“场内,刘指导要求非常严格,可以说是苛刻,我依然还是很敬畏,有点儿怕他。场外,他对我们就像父亲、兄长一样,对我们很关心,一直听照顾我的。一起聊天,对我帮助很大。”

自从开通微博之后,刘国梁迅速升为“帝国怼王”。不过,“乖乖仔”马龙还是很少被怼的。“平时也开玩笑,微博上这种互动听好玩儿的。我被怼的少,因为平时我发微博也少,他很少有怼我的机会。”说这些的时候,马龙露出了调皮的笑容。

近来关于马龙和张继科之间粉丝互掐的事,就没少让“刘爸爸”操心。“就是粉丝之间在那闹,但是网友们怎么做也没法管她们呀。不想她们瞎猜测引发不必要的麻烦,影响我和继科之间的关系,刘指导通过发微博调侃的方式进行澄清。现在网络太发达,不希望有些人断章取义,恶意放大,不要伤害任何人。前两天在郑州参加活动时,我和继科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粉丝心中的疙瘩应该解开了。”

说起和张继科这位网友眼中相爱相杀的CP,马龙觉得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一时的对手,一生的朋友”:“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直到现在也是相互影响着。有可能这个阶段我的状态好,而下一个阶段是他的状态好。他是让我佩服和尊敬的对手,更是我的好队友,好哥们。我们现在都是大满贯,相互学习、促进,是一种良性竞争。”

国乒队中另一个和马龙关系非常好的就是丁宁,二人被戏称为“马丁宁组合”。甚至有网友开玩笑,一直喊着让他们“在一起”。“丁宁性格非常好,是招人喜欢的女孩儿。她特别开朗、阳光,充满了正能量,和我们男孩的关系都挺好的。我们从小就是队友,算是一起长大的,她所经历的挫折也不少,比如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她都挺过来了,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和荣誉真的非常不容易。看到她,对我是一种很好的激励。”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