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沃伦曾在2015年英国公开赛上一鸣惊人

沃伦曾在2015年英国公开赛上一鸣惊人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苏格兰高尔夫球手马克-沃伦(Marc Warren)周四利用在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Victoria Clube de Golfe)出色的开局,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首轮的单独领先,而参赛的莱德杯欧洲队新人托马斯-皮特斯排在并列第52位,落后领先者6杆。

在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葡萄牙大师赛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78位的沃伦在前6个洞全部抓下小鸟,只在7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后面又拿到了3只小鸟,打出63杆(-8),以一杆优势摆脱了大部队,占据着单独领先的位置。位于迪拜竞赛第110位而为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卡保卡而战的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另外2位英格兰球手卡勒姆-辛克温(Callum Shinkwin)和马修-鲍德温(Matthew Baldwin)、芬兰球手米科-科尔霍宁(Mikko Kornhonen)、获得过2014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美国球手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都一道以64杆(-7)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志在卫冕的莱德杯欧洲队新人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与今年已经3次获得欧巡赛冠军的瑞典名将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都打出67杆(-4),排在并列第22位。在莱德杯比赛中大放异彩的比利时高尔夫一哥苏利文打出69杆(-2),位于并列第52位。

位于迪拜竞赛第67位的沃伦期待着能够及时地跻身迪拜竞赛的前60位,从而能够获得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曾在2015年英国公开赛表现出色的这位苏格兰球手对首轮表现感到高兴:“我想,我有过连续打出-6或者-7的时候,但是这从来没有发生在一轮的开局。这绝对是一个完美的开局。一切对于我来说是很顺利的,打出了正确的码数,球靠近旗杆的位置上,有几个都是OK推,这是一个很棒的开局。”

“你真的必须要控制好你的期望值,我想,这超过了其他东西。你就是想要不断地将球打到距离旗洞很近的位置上,不断地拿下小鸟,意识到高尔夫不是那么简单。”沃伦补充道。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