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9日报道:

亚特兰大老鹰队(35胜29负)主场反弹。施劳德得到31分和5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24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发力打出小高潮反超领先,最后时刻施劳德和哈达威六罚全中,老鹰队在主场以110-105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11胜52负)。老鹰队结束3连败。

老鹰攻破篮网结束3连败 施劳德31+5林书豪16+8

老鹰队的施劳德得到31分和5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2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伊亚索瓦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塞弗洛萨得到9分和8个篮板。篮网队的吉尔帕特里克得到27分,洛佩兹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盖帽,林书豪得到16分和8次助攻,布克得到12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

两支球队开赛后争夺激烈,9平、11平后洛佩兹进攻发力,他独得9分,首节还有4分15秒时篮网队以22-17领先。施劳德两次突破得分,他率队连追6分,吉尔帕特里克回应三分,艾西两罚全中,篮网队以27-23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施劳德连得5分结束7-0的反击波,第二节还有3分15秒时老鹰队追成39平。林书豪右翼命中三分,吉尔帕特里克上篮得手,篮网队重新领跑。米尔萨普和伊亚索瓦联手4分,洛佩兹和林书豪四罚三中,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46领先。

篮网队的洛佩兹上半场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林书豪得到8分和3次助攻;老鹰队的施劳德得到17分,米尔萨普得到9分。

巴泽摩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布克两次进攻得手,林书豪左翼命中三分,篮网队以60-55领先。米尔萨普带领球队连扳5分追平,65平后哈达威爆发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攻击波,老鹰队反超领先。吉尔帕特里克替补登场表现不俗,他连拿12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伊亚索瓦还击三分,哈达威突破扣篮,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81-80领先1分。

米尔萨普独得4分开启第四节,篮网队迅速回应4分,两队仍是1分差距。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施劳德突破得分,米尔萨普底角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老鹰队以98-91领先7分。林书豪和吉尔帕特里克联手追回4分,塞弗洛萨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老鹰队以102-97领先。勒维特三分中的,伊亚索瓦和洛佩兹各得两分,第四节还有46.8秒时篮网队以102-104落后。

施劳德两罚全中,林书豪抢投三分命中,篮网队只落后1分。哈达威两罚全中,林书豪错失跑投,施劳德拿到篮板被犯规,他也两罚全中,吉尔帕特里克跳投不中,篮网队以105-110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林书豪、弗耶、勒维特、杰弗森、洛佩兹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巴泽摩尔、塞弗洛萨、米尔萨普、霍华德

作者:小柳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