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21日报道:

在上周末联赛结束后,各国国脚们回国报道。在里斯本,C罗领取了一个迟来的奖项,他领取了2016年度葡萄牙年度最佳球员奖项。

C罗领取葡萄牙年度最佳奖项:没有队友就没奖杯

在2016年度,C罗成为了四冠王。在国家队中,C罗率队赢得了欧洲杯,这是葡萄牙史上第一个大赛冠军奖杯。在皇马,C罗率队赢得了欧冠、欧超杯和世俱杯。在葡萄牙年度最佳球员评选时,C罗的胜出毫无争议。

在领奖典礼上,C罗首先感谢队友:“我要感谢皇马和葡萄牙队的队友,如果没有他们,我无法赢得这些冠军奖杯。”

对于2016年,C罗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无论在职业角度还是个人角度,这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在欧洲杯中,我们并不是夺冠热门,但热门并不意味着肯定夺冠。想要继续走下去,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和专注。”

除了C罗之外,葡萄牙还有几人得到了奖励。佩佩和布鲁诺-阿尔维斯当选为年度最佳国脚,桑托斯则被选为年度最佳主帅。这一切,显然都是源于葡萄牙赢得了欧洲杯。

C罗领取葡萄牙年度最佳奖项:没有队友就没奖杯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