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王楠老公向新华社开炮 怒指文章煽动民众情绪

郭斌微博截图

因为“放水抗日”而出名的前国乒名将王楠老公郭斌,近期一直活跃在社交媒体中。今天上午,郭斌在微博中怒斥新华社记者一篇关于好友王宝强离婚案的报道,称其“把插到心里的刀又助了一臂之力”。

昨天,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案相继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作为好友的郭斌专门发文力挺:“大幕拉开,正义到来,好人常在!”虽然郭斌没指明说的是什么,作为王宝强多年的好友,不出意外就是对好兄弟的支持。

今天上午,郭斌再次更新社交媒体,这一次则颇有针对性。他在社交媒体上怒斥新华网某记者,其中写道:“徐记者:不知您是代表组织还是个人?谁会愿意朝心里插上一辈子都会痛的狠狠一刀!然后再来个花式包装?谁获得最大收益并极力推进,被逼无奈和被动热议,应该先搞清楚吧!您的文章只是把插到心里的刀又助了一臂之力,并引起更多的社会争议,寒!”

郭斌指出的这篇报道,系新华社一位记者撰写。原文中写道“作为影视明星,把家事当公事,拿炒作家丑来扩大社会影响,实在令人不齿”。同时,文章批评指出不明真相的网友被娱乐消费,“一场‘明星离婚闹剧’透出如此吊诡的味道,而一些媒体、商业网站和营销平台利用‘明星效应’去跟进时,广大网友其实是被利用了,无形当中成了有关推手的造利工具。”

与之前“放水抗日”被网友怒骂不同,这一次多数人站在郭斌一边。有网友回复说,“支持你斌哥,也支持宝强。新华社毫无根据的说人家炒作令人不齿,这才是最可耻,最令人不齿的事。文章作者被人扒出来了,就一伪君子。”当然,也有理智者据理力争的表达观点,“家丑不可外扬因为家法族规就已经处罚了,所以不需要外扬,只要家法合法我就认同家丑不可外扬”。

之前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掀起风波,后来王宝强在鲜有的几次亮相中都有一个人在旁边,正是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郭斌社交面广,最近几个月他微博上晒出的家宴款待对象就有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正处于离婚漩涡中的著名演员王宝强、著名演员张嘉译等名人,可谓广交天下朋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