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向某媒体爆料称,著名演员刘斌目前处于和王宝强一样的境况之中,先后经历了妻子婚内出轨、转移家产等遭遇。而更令人啧啧称奇的是,刘斌的妻子竟然与王宝强的妻子马蓉是同学,而知情人更爆料称,此次刘斌妻子的一系列行为,就是由马蓉在背后出谋划策的!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 这算不算团伙作案(图)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 这算不算团伙作案

据全明星探报道称,昨日著名演员刘斌和妻子的离婚纠纷案进行第一次庭审。当天下午,刘斌夫妇与各自代理律师将此前刘斌妻子所转移的家产进行了封存,但被转移的180箱财产中疑似有100箱仍不知所踪。

此前,关于刘斌妻子疑似出轨,且疑似受到闺蜜马蓉的支招一夜之间搬空刘斌家产的传闻,也在当天得到了刘斌本人的确认。

妻子反诉家暴 曾带走孩子失踪五个月

据知情人透露,刘斌与妻子王丽君年龄相差二十岁左右,两人育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去年刘斌在为在去美国为持有美国籍的女儿更换国籍纸期间,发现王丽君疑似出轨。在两人对质期间曾发生多次争吵和推搡,王丽君曾拿剪刀指着自己。在离婚诉讼时期,王丽君就身上的一些淤青作为家暴证据提交到了法院。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