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猛龙的官方形象大使德雷克是一个著名的花花公子,他的前女友可谓数不胜数。哪怕是蕾哈娜这样的乐坛天后也没有逃过德雷克的魔掌。不过,他最近的这个目标显然不太靠谱。

专对朋友妻下手?乐坛花花公子这次瞄上库里

根据美国八卦网站的报道,在库里的妻子阿耶莎进行的一个新书签售会上,德雷克出现在了现场。虽然德雷克看上去只是在捧场,但是对朋友的妻子露出这样的笑容,真的好么?

德雷克和库里已经认识好多年了,而且两个人的私交相当不错。而阿耶莎和库里则是联盟中出了名的模范夫妻,两个人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也成为了常年虐单身狗的固定节目。不知道这次德雷克来这么一出,会不会影响他和库里之间的关系。

专对朋友妻下手?乐坛花花公子这次瞄上库里

值得一提的是,德雷克,蕾哈娜和詹皇之间似乎也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而且之前也传出德雷克和哈登因为意外而共用了一个妓女。甚至连火箭大将贝弗利的女友,也没有逃脱德雷克的魔掌。

不知道库里看到之后,会不会和德雷克友尽呢?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