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截止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第2轮的比赛多场战罢。周六凌晨率先开打的比赛,沙尔克04主场0-2不敌拜仁慕尼黑。周六晚9时30分的比赛,勒沃库森主场3-1逆转汉堡;沃尔夫斯堡主场0-0被科隆逼平;因戈尔施塔特主场0-2不敌柏林赫塔;达姆施塔特主场1-0力克法兰克福;升班马弗莱堡主场3-1爆冷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周日凌晨的比赛,升班马莱比锡红牛主场1-0爆冷击败多特蒙德。

勒沃库森3-1汉堡

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0-0互交白卷。第58分钟,格雷戈里什快速突破送出直塞,美国前锋伍德利用莱诺出击失误,趟过德国二号国门后推射空门得手,1-0,汉堡率先打破僵局。第63分钟,布兰特右路突破后直传,埃尔南德斯突入禁区右侧的劲射,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汉堡逃过一劫。第72分钟,主队换上首轮取得进球的芬兰前锋波扬帕洛。第79分钟,布兰特右路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波扬帕洛门前头球抢点得分,1-1,勒沃库森追平比分。第91分钟,亨里茨还是从右路完成传中,又是波扬帕洛在门前完成致命一击,2-1,勒沃库森杀死比赛。第94分钟,利用对手全线压上露出的后防空档,埃尔南德斯妙传,仍是波扬帕洛冲入对方禁区劲射球门左下角得分,3-1,勒沃库森锁定胜局。最终,凭借替补登场的芬兰妖锋波扬帕洛的帽子戏法,勒沃库森主场3-1逆转汉堡,赢得新赛季联赛首胜。

勒沃库森(4-4-2):1-莱诺/39-亨里茨、4-塔、21-托普拉克、18-文德尔(88’ 耶德瓦伊)/14-梅赫梅迪(72’ 17-波扬帕洛)、44-坎普尔、8-拉斯-本德、38-贝拉拉比(3’ 19-布兰特)/10-恰尔汗奥卢、7-埃尔南德斯

汉堡(4-2-3-1):1阿德勒/24-酒井高德、3-克莱伯、4-斯帕希奇、22-奥斯特佐勒克/14-洪特、8-霍尔特比(66’ 20-埃克达尔)/27-穆勒、11-格雷戈里什、17-科斯蒂奇(86’ 23-哈利洛维奇)/7-伍德(81’ 10-拉索加)

沃尔夫斯堡0-0科隆

第8分钟,罗德里格斯的任意球攻门偏出。第32分钟,赫克托左路传球,日本国脚大迫勇也门前抢点被狼堡门将挡出。第35分钟,霍格尔分球,里瑟的远射击中横梁飞弹出底线。第50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德拉克斯勒禁区内的射门稍稍偏出。第70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落点极佳,替补登场的恩里克门前头球攻门被扑出。第76分钟,莫德斯特的劲射被狼堡门将卡斯特尔斯扑出。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沃尔夫斯堡(4-2-3-1):28-卡斯特尔斯/14-库巴、5-布鲁马、31-克诺赫、34-罗德里格斯/22-古斯塔沃、13-格尔哈特(63’ 27-阿诺德)/7-卡利朱里(62’ 16-恩里克)、11-迪达维(79’ 25-布雷卡洛)、10-德拉克斯勒/33-戈麦斯

科隆(4-4-2):35-斯文-穆勒/4-索伦森、3-海因茨、15-马夫拉伊、14-赫克托/7-里瑟、33-马蒂亚斯-莱曼(87’ 25-姆拉德诺维奇)、6-霍格尔、21-比当古/13-大迫勇也(67’ 8-约基奇)、27-莫德斯特(79’ 11-佐勒尔)

因戈尔施塔特0-2柏林赫塔

第8分钟,日本边锋原口元气助攻,波黑射手伊比舍维奇禁区边缘张弓搭箭命中,1-0,柏林赫塔拥有梦幻般的开局。第35分钟,主队右后卫莱维尔斯传中,巴拉圭中锋莱萨诺的射门被芬兰国门雅尔斯泰因扑出,莱基跟上补射,稍稍偏出。第42分钟,达里达直塞,又是伊比舍维奇在门前的低射被对方门将挡出。第53分钟,原口元气头球回摆很有想象力,可惜伊比舍维奇门前最后一击又被扑出。第86分钟,此役表现出色的原口元气又从边路完成传中,替换伊比舍维奇登场的席贝尔门前头球得分,2-0,柏林赫塔锁定胜局。席贝尔连续两轮完成最后时刻的进球。最终,柏林赫塔客场2-0击败因戈尔施塔特,豪取两连胜。

因戈施塔特(4-3-3):1-尼兰德/28-莱维尔斯、34-马蒂普、32-蒂塞兰德、29-苏特纳/8-罗格(79’ 19-克里斯蒂安森)、6-莫拉莱斯(58’ 16-辛特塞尔)、10-格罗施/11-莱萨诺、7-莱基、9-哈特曼(76’ 13-莱佩尔茨)

柏林赫塔(4-2-3-1):22-雅尔斯泰因/2-佩卡里克、25-布鲁克斯、15-朗格坎普、21--普拉滕哈特/28-卢斯滕贝格、5-施塔克(81’ 13-黑格勒)/23-魏泽尔(62’ 7-埃斯魏因)、6-达里达、24-原口元气/19-伊比舍维奇(79’ 16-席贝尔)

达姆施塔特1-0法兰克福

第30分钟,贡多夫任意球传中,贝扎克门前冲顶高出横梁。第38分钟,胡斯蒂和钱德勒的攻门连续被埃塞尔高接低挡全部化解。第47分钟,迈尔的远射高出横梁。第59分钟,贡多夫任意球传中落点极佳,中卫米洛舍维奇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81分钟,主队做出关键换人,西里古换下本-哈蒂拉。第90分钟,同样是替补登场的匈牙利国脚克莱因海斯勒突破分球,西里古禁区右侧包抄打门得手,1-0,达姆施塔特完成绝杀。最终,凭借替补边锋西里古的压哨球,达姆施塔特主场1-0力克法兰克福。

达姆施塔特(4-4-1-1):31-埃塞尔/23-容维尔特、21-霍恩、3-米洛舍维奇、32-霍兰德/28-本哈蒂拉(81’ 17-西里古)、8-贡多夫、18-涅梅尔(70’ 2-古瓦拉)、20-黑勒/14-贝扎克(67’ 30-克莱因海斯勒)/39-席普洛克

法兰克福(4-2-3-1):1-赫拉德基/3-巴雷拉(7’ 5-瓦莱乔)、19-亚伯拉罕、22-钱德勒、6-奥茨皮卡/20-长谷部诚、39-马斯卡莱/8-胡斯蒂、14-迈尔(90’ 9-塞弗洛维奇)、11-加西诺维奇/31-赫尔戈塔(65’ 7-布鲁姆)

弗莱堡3-1门兴格拉德巴赫

新赛季,门兴一路高歌猛击。三线作战保持5连胜,状态正佳。第35分钟,特劳雷右路利用速度生吃对方后卫送出精准传中,小阿扎尔门前一蹴而就,1-0,门兴率先破门。半场结束,门兴牢牢控制局面,而且一球领先。

第54分钟,格里弗在门兴左肋部利用三后卫阵型的薄弱地带,利用个人能力杀出一条血路后妙传,前锋菲利普扳平比分,1-1,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第62分钟,又是格里弗的远射被索默扑出。第66分钟,状态正佳的格里弗又连过两人后完成射门,被索默挡出。第85分钟,刚刚随德国国奥拿到奥运银牌的前锋彼得森头球摆渡,又是菲利普门前机警抢射得手,2-1,弗赖堡反超比分。第87分钟,格里弗突入禁区后被索默扑倒,弗莱堡获得点球机会,彼得森骗过索默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角,3-1,弗赖堡锁定胜局。最终,升班马弗莱堡制造本轮最大冷门之一,主场3-1逆转击败近来状态火热的门兴格拉德巴赫。

弗赖堡(4-1-3-2):1-施沃洛夫/15-斯滕泽尔、4-索云楚、5-古尔德、30-贡特尔/27-霍夫勒/11-布鲁特、8-弗朗茨(68’ 19-哈贝雷)、、32-格里弗(89’ 6-阿布拉什)/26-菲利普、7-涅德莱赫纳(82’ 18-彼得森)

门兴格拉德巴赫(3-5-2):1-索默/3-克里斯滕森、24-扬奇科、30-埃尔维迪(77’ 7-赫尔曼)/16-特劳雷、5-斯特罗贝尔、6-克拉默、13-斯廷德尔、17-文德特、/11-拉斐尔(77’ 28-哈恩)、10-阿扎尔(70’ 4-维斯特加德)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