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德甲-神纪录!超拜仁!超级黑马2度落后3-2药厂

福斯贝里长途奔袭60米破门+助攻

北京时间11月19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8日20时30分),德甲第11轮先赛1场,莱比锡RB客场3比逆转勒沃库森。保持目前5大联赛最长连胜(6连胜,不计已被终结的连胜),近5个客场4胜,成为德甲史上首支前11轮不败的升班马。勒沃库森两度领先,但恰尔汉奥卢点球被扑出。福斯贝里长途奔袭60米打进世界波,此后还助攻1球,帮助莱比锡RB逆转取胜,积分超过拜仁3分暂居首位。如果本轮拜仁无法客场击败多特蒙德,莱比锡RB将成为德甲史上首支来自萨克森州的领头羊。

莱比锡赛前与拜仁积分持平,哈森许特尔沿用上轮首发。波尔森和韦尔纳组成德甲火力排名第3的锋线搭档。 勒沃库森近10个主场8胜,队长拉尔斯-本德因伤缺阵,阿朗吉斯和坎普尔回归首发,长途奔波的小豌豆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仅60秒,药厂就给主队当头一棒,布兰特突入禁区左侧低传,坎普尔后点距门5米处推射入近角,1比0,这是本赛季德甲最快进球。但莱比锡RB很快追平比分,第4分钟,福斯贝里左侧开出角球,韦尔纳前点外脚背凌空弹射被鲍姆加特林格撞入近角,1比1。

莱比锡RB中卫康佩尔此后因伤被B-施密茨换下。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药厂断球反击,恰尔汉奥卢左路斜长传,布兰特卸球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入网,2比1!布兰特近2轮德甲参与4球(2球,2次助攻),2016年第4次单场德甲进球又助攻。

下半时开始8分钟,勒沃库森又打出反击,布兰特禁区左侧被伊尔桑克绊倒,点球!恰尔汉奥卢操刀推射右下角被古拉奇扑出!勒沃库森是近3个赛季德甲射失点球最多的球队,7个点球只罚进2个。恰尔汉奥卢随后被福兰德换下。

德甲-神纪录!超拜仁!超级黑马2度落后3-2药厂

福斯贝里庆祝进球

莱比锡RB第67分钟再度追平,纳比-凯塔后场反击直传,福斯贝里拿球狂奔60米,在门前60米大力抽射入左下角,2比2,他连续3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破门,本赛季德甲参与10球(5球、5次助攻)。此后扎比策单刀推射被莱诺扑出。第81分钟,莱比锡RB角球被破坏后反抢成功,福斯贝里右路弧线球传中,奥班后点头球破门,莱比锡RB反超比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