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6环柳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4日在广西柳州市环江滨水大道决出名次,英国选手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

比赛吸引了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146名选手报名,来自148支车队。

男子公开组比赛在环江滨水大道柳州市静兰水上运动中心到河东管理大厦路段进行,选手还要在油榨村路至河东管理大厦之间进行6圈绕圈赛,赛程全长92公里。比赛路段涉及的急弯、起伏路段有一定难度,考验车手综合实力。

经过激烈角逐,英国PLANET X CORE车队选手坦菲尔德以2小时7分零9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其队友赫瑟林顿获得季军;香港快客车队选手周克强以1秒之差屈居亚军。

当天,在环江滨水大道28公里的赛道上,还进行了男子精英组共5个组别和女子精英组的比赛。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