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疲惫啥意思?哈登调侃记者 对手:他有理由成MVP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火箭109-105险胜掘金。

此役,哈登拼尽全力,他出场37分钟,23投11中,得到40分10篮板10助攻,还有8次失误。数据显示,这已经是大胡子本赛季第19次拿到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常规赛拿到的第28次三双。另外,哈登还生涯首次连续4场拿下三双。

赛后,有记者就十分担心哈登的体能问题,毕竟,连续背靠背轰下40分+三双,这样的消耗,绝对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但哈登却认为,自己的体力非常充沛,“精疲力尽?那是啥意思?”大胡子自信的反问道。

而在掘金这边,作为本场对位防守哈登的球员之一,后卫加里-哈里斯也是非常感慨,“他(哈登)能进入MVP争夺的队伍是有原因的,你永远不可能真正阻止他,你能做的就是尽量让他打得难受点。”哈里斯说道。

尽管输了球,但是对于能和火箭鏖战到最后,掘金主帅迈克-马龙已经非常满意了,“没错,火箭是今晚更优秀的那支球队。但我希望大家能明白,我们的队伍里有很多新秀,他们犯了一些新秀会犯的错误,但也打出了属于自己的比赛……他们有着光明的未来,并且也有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表现的更好。”马龙说道。(波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