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月3日报道,一项最新民调显示,有超过八成岛内民众不满意蔡当局2022年的施政表现,只剩不到10%的人认可蔡英文的执政规划。

报道称,岛内雅虎奇摩网站最近就“2022年蔡英文当局的整体施政满意度”进行网络民调,截至1月3日下午4时已有约13300人投票。调查显示,仅有5%的民众表示“非常满意”、有4.7%的民众“还算满意”、有9.3%的民众“不太满意”、有78.5%的民众“完全不满意”、“不知道及没意见”的民众则占2.5%。

报道指出,也就是说,对蔡英文2022年执政抱持负面感受的民众“足足有87.8%”。

据报道,这份民调同时也对“蔡英文点名的重点补助,对哪一项比较有感?”进行询问,结果显示侧重“补贴油电价”的民众最多,有23.5%;关注“加发弱势补助”的民众有17%;要求“减征货物税”的民众有9.1%。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