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月4日讯 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近日率队到夹江县调研台资企业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

四川乐山市委领导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四川乐山市委领导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图片来源:乐山市台办)

席代金对天福观光茶园助推地方发展所作贡献给予肯定。他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和“川台文旅交流合作示范基地”平台优势,积极参与助推乐山与台湾经贸人文交流合作,持续融入地方发展。

他指出,县台办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靠前服务,宣传贯彻落实好《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办法》,积极推动各项惠台措施落地落实,把相关优惠政策用足用活用好,强化台资企业用地、享能、融资等生产要素保障,创造有利于台商壮大发展的优良环境,让台资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抓经营、抓发展。(中国台湾网、乐山市台办、夹江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