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海网9月28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湾媒体人周玉蔻近日猛咬蒋万安,在民视“辣新闻”大爆蒋万安父亲蒋孝严的所谓陈年绯闻。因“爆料有误”,周玉蔻昨天遭民视开铡,“辣新闻”节目即日起被取消在民视新闻台联播。

周玉蔻最新爆料在台北闹得沸沸扬扬,这么快就落到这个下场,恐怕她自己也始料未及。周玉蔻前天承认自己“爆料有误”,并公开道歉,但事件不会就此结束。周玉蔻力挺的陈时中的选情恐受影响,长期豢养恶霸媒体人的民进党,同遭严肃质问。

什么样的人品可以恶言恶行到这种地步?什么样的媒体环境让她可以横行霸道至这种程度?什么样的执政党会豢养出这种恶霸媒体人没有底线地霸凌他人到这种地步?台媒27日社论连发数问,并指这是对周玉蔻、媒体界与民进党的严肃扣问,不容回避,必须坦诚以对,深切反思。

沉迷于利用恶霸媒体人放话斗争的民进党,这一次很可能会被自己养大的恶霸反噬。台媒文章认为,民视开铡周玉蔻,如今断了半尾,陈时中未必能求生。如果周玉蔻绝地大反击,由爱生恨,恐怕才是陈时中和民进党最大的梦魇。

名嘴祸乱台湾社会早已司空见惯,有人称此为“政媒共生的恶趣味”。今次事件仅是台湾恶质选举文化的一个缩影而已,好戏在后头,烂戏也会不停上演。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