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海网9月28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亲绿媒体人周玉蔻日前因在主持的政论节目中,爆料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过往与前“中国小姐”张淑娟滚床单,26日挨告。陪张提告的台北市议员王鸿薇27日再举办记者会,抨击周节目严重违反新闻自律,吁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NCC”)调查惩处。

王鸿薇检举周违反媒体自律

王鸿薇提到,除已向“NCC”检举外,26日也向“民视”提出检举,认为周玉蔻节目中公开用张淑娟照片,并指涉与蒋孝严滚床单,言论严重危害张隐私权,已违反民视自律要求,认为“民视”过往可停掉彭文正节目,现在也请处理周的节目。

王鸿薇说,向“NCC”与“民视”检举是基于要帮媒体界除害,她表示,周玉蔻在主持的政论节目中,公然呼吁“投陈时中就是投周玉蔻”、“喜欢周玉蔻就要投陈时中”,号称媒体人却在选举过程为单一参选人摇旗呐喊到这种地步,“民视”可以这样容忍这种败坏民视名誉的夸张行径?

王鸿薇指出,周玉蔻在张淑娟宣布提告前,完全没有曾经试图联络、求证,自己每天信口开河,直到要被告,昨天才假惺惺到现场说要跟人家道歉。先羞辱别人,侵犯人家隐私权,然后才要道歉,有这样的道歉法?

黄珊珊喊话民进党:出来管一管吧

黄珊珊27日受访谈及“NCC”是否对周玉蔻行径视而不见,黄珊珊表示,这个事件跟之前“NCC”关掉某电视台一样,当时是以政论节目有造谣抹黑来做标准,这个标准应该也用在现在,台当局不能有两套标准吧。黄强调周玉蔻昨天已道歉,表示先前的言论都是不实的,针对这个部分“NCC”出来管一管吧。

黄珊珊炮轰,当初民进党要推动“数位中介法”,现在怎么面对这个问题?她呼吁民进党不用再切割周玉蔻,周显然不只是自走炮,而是民进党养侧翼豢养到没标准、没上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以伤人名节为乐、为业。

台北市议员徐弘庭也表示,周玉蔻像政治快筛,筛出民进党双标,“NCC”对政论节目与周的标准、对政论节目控管标准在哪?为何一个媒体人能享有这么多特权?媒体应是台湾的道德良心,监督政府的第四权,不应是特定人士的打手或走狗。(张薇/整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