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26日晚间到台湾宜兰县罗东镇乃夜市“走穴”,并在直播节目中大喊,“2024要选柯文哲,才能打破台湾蓝绿恶斗,台湾才能重新整合,而不是分裂”。

台湾民众党宜兰党部26日晚上8时在罗东夜市举办“阿北跟你作伙乃夜市”活动,柯文哲一行人从罗东中山公园出发,带领民众党宜兰县长参选人陈琬惠等人逛夜市,所到之处有柯粉抢着合照。

柯文哲在中途接受直播节目采访时表示,只有他担任台北市长期间,市政府一级首长从新党到民进党都有,随后又提到,2024选柯文哲当台湾地区领导人,才能打破台湾蓝绿恶斗的问题,台湾才能重新整合,不是分裂。

柯文哲针对台北市长选举表示,“黄珊珊是有准备”,她一定能无缝接轨的担任台北市长,接着柯文哲点名蒋万安说,“有柯文哲聪明吗”、“有柯文哲身体好吗”、“有柯文哲强大意志力吗”,蒋万安要当市长需能掌握市政,已是三年后的问题了。柯文哲甚至还提到当市长不能太老,70多岁还要再来拼,身体要顾好,暗指谁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