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8亚太城市不动产前景 台北连2年敬陪末座

华夏经纬网12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资诚(PwC)28日发布2018年亚太房地产趋势报告,澳洲雪梨、墨尔本因投报率与租金收益率皆高,为最被看好的两个城市。台北的不动产综合前景则排第22名,连2年敬陪末座。

据报道,报告指出,进入2018年后,受访投资者的目光集中于几个区域,最为看好的地区,包括投报率及租金收益率双高的澳洲雪梨及墨尔本。至于上海、广州、深圳与北京,则有强大经济体支撑,因此也被看好。

此外,日本东京与大阪的房地产投报率虽不高,但有低利资金供给,因此仍被看好;而发展前景可期的越南胡志明市与印度几大城市,以及市场已触底反弹的新加坡,也都被投资人看好。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台北的不动产综合前景排名第22名(投资前景第22名、开发前景第20名),与2017年调查相同,依旧是排在亚太主要市场的最后一位。

普华国际财顾公司执行董事暨PwC不动产业负责人刘博文表示,这个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经理人对于台湾不动产市场的投资信心依然低落,其结果值得担忧,应检讨如何改善台湾不动产市场的基本面、政策面以及投资环境,以追求长期稳健的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