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章启正连任北京台协会长 冀更多台湾青年来京创业

北京台资企业协会第十届会员大会2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北京君太百货董事长章启正连任新一届会长。

陈文錧、于凤英、江蓝、赖国贤、张富宏等当选常务副会长。

章启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再次当选会长,将承担更多责任,期盼与大家一起努力,帮助更多台资企业实现转型升级,让台商朋友在北京生活得开心。

来自台北、已在北京打拼了十几年的章启正说,北京是政治、文化中心,有很多机会,希望有更多的台湾青年来这里就业、创业,切身体会大陆的发展。年轻人不要怕吃苦,北京台协也将继续为来京发展的台湾青年提供协助。

北京市台办副主任于凤英在会上表示,作为大陆成立的第一家台资企业协会,北京台协多年来在服务台商、沟通台企与政府间的联系等方面做出了贡献,近几年更在帮助台湾青年来京交流、实习、就业、创业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北京台协继续引导会员企业顺应北京城市战略定位,优化发展、转型升级,并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两岸交流多做贡献。

会后,北京市副市长王宁会见了新当选的北京台协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他指出,希望大家广泛团结、服务台商,不断增强台协影响力,旗帜鲜明地坚持“九二共识”,在深化京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维护两岸关系和平稳定上发挥更大作用。

北京台协成立于1990年,是由在京台资企业和在京工作的台胞依法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记者 郑巧)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