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恐怖情人!男子求复合未果杀死前女友后自残

吴嫌站在倒卧血泊中的陈女身旁,持刀与警方对峙并开始自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新庄区今天(20日)凌晨传出恐怖情人持刀杀死前女友案。35岁吴姓男子要求与34岁陈姓前女友复合不成,持折叠刀到女生上班的预售屋销售中心行凶,女子负伤逃到附近加油站之后晕倒。吴嫌继续追出,持刀与赶抵的警察对峙并开始自残,警方趁隙夺刀,但陈女送医仍宣告不治。

警方调查,两人分手之后,吴嫌仍常打电话给陈女要求复合,昨晚(19日)疑因陈女刻意不接电话,吴嫌便直接打到陈女上班的地方,2人在电话中爆发激烈口角争执。吴嫌恐吓要杀死她,不久便骑机车到陈女在新庄区中正路上班的预售屋销售中心,手持2把折叠刀刺杀陈女的胸部与背部。

当时陈女的1名26岁刘姓男同事奋勇出面企图拦阻,与吴嫌扭打亦被刀划伤,但抢下其中1把折叠刀。陈女趁隙逃到隔壁加油站停车场,伤重晕厥倒卧血泊中。吴嫌又继续追出去站在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陈女身旁,持刀与赶抵的大批警察对峙。

警方劝说3分多钟无效,见吴嫌开始拿刀自残连续刺自己腹部,趁隙夺刀制伏嫌犯。早已在旁待命的消防队救护人员连忙冲过去抬走陈女,可惜送往板桥亚东医院途中已无生命迹象,急救后仍因流血过多伤势太重宣告不治,她的胸部有1处穿刺伤,背部6处穿刺伤。

吴嫌自残造成腹部、手部、大腿受伤,但都是浅层刺伤,由警方戒护送往“卫福部”台北医院救治、包扎后,带回侦查队以杀人罪嫌侦办。死者的刘姓同事,前胸1处约3公分切割伤,包扎之后没有大碍。(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