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中油”董事长辞职下台 蓝营讽民进党切割“猪队友”

台“中油”董事长辞职 蓝营讽民进党切割“猪队友”

台湾“中油”董事长陈金德请辞下台,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随即在脸书发文说,民进党神切割“猪一样的队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中油”董事长陈金德请辞下台,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随即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民进党神切割“猪一样的队友”!

“中油”公司员工与承包商操作错误造成供气中断,导致台电公司大潭电厂6机组全跳机,酿成“8·15”全台湾大停电事件。外界点名台湾“中油”公司董事长陈金德应下台负责。“中油”公司今天宣布,中午举行陈金德正式请辞记者会,对外做相关说明。

洪孟楷指出,“8·15”全台大停电,“中油”责任绝对无可避免。但昨天看到“中油”的董事长在节目上接受专访,大言不惭地说场面见多了!今天传出请辞下台,印证台语谚语古人的智慧,“嚣张没落魄的久”。

洪孟楷并表示,“8·15”大停电,台当局“经济部长”率先请辞,当初就被说是林全“内阁”的“断尾求生”。随后“中油”董事长陈金德又出来“火上加油”,看在民调低的蔡英文眼里,“根本就是猪一样的队友”!

洪孟楷指出,一次跳电凸显了民进党内部的派系斗争浮上台面。但即使请辞,该厘清的真相还是要确认,决不可因为请辞而逃开应负的责任。林全“内阁”万不可存侥幸之心,全民都在看!(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