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福鼎90后潮爸 辞职带儿开启认识自然的启蒙之旅

许其森说,孩子特别喜欢大自然    

海峡网6月18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 就在父亲节前几天,25岁的福鼎小伙许其森辞去工作,带着一岁多的儿子初宝,踏上了一场认识大自然的“启蒙之旅”。在接下来近半年的时间里,他们会去全国各地他们感兴趣的乡村,让初宝充分感受大自然。

昨日是许其森一家三口出发的第四天,从家乡宁德福鼎开车往浙江方向一路北上。“前两天在浙江丽水的畲族自治县景宁,现在在第二站,松阳。我们只规划了大概的方向、线路,喜欢的地方,就多待几天。”许其森说。

许其森原在福鼎一家酒店从事管理工作,妻子开家服装店,两人都是旅行爱好者。去年2月,儿子初宝出生,如今到了牙牙学语的时期。许其森发现,儿子对大自然很感兴趣。“在家里教他说话,他都不太爱说,一带到乡下,他就特别兴奋,之前教过的词一个个往外蹦。”夫妻俩商量之后,便有了这场旅行。

许其森说,几天走下来,一切都很顺利,初宝也很开心。

对于许其森的举动,家人其实并不太支持。“觉得不靠谱吧,但我们觉得这种启蒙方式比上幼儿园更好。”

对于未来,许其森并不是没有规划。而这次旅行,他准备到一些著名的茶叶产地,边旅行边学习。“之后想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