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陈姓男子不满江姓前女友与他分手一个月后,立刻又回到张姓前男友身边,去年底在芦洲区开车跟踪二人,竟先驾车冲撞二人共乘的机车,再朝张男开1枪,子弹卡在脊椎,送医急救才捡回一命。新北地检署昨天依有逃亡、灭证之虞,向法院声押陈男获准。

据报道,27岁陈姓男子不满38岁江姓前女友与他分手后,立刻又回到旧爱39岁张姓前男友身边。去年12月31日清晨,陈嫌先开车尾随,接着在新北市芦洲区国道路追撞张姓情敌载江女的机车,再下车朝张腹部开1枪。

陈嫌逃亡3天后,身上只剩50元,请父亲连络律师,向芦洲警分局投案。原来他犯案当天即逃回北市龙江路住家附近,躲在某大厦顶楼,跨年夜还观看101大楼烟火,让元旦连假停休办案警方听了,气得大骂:“我们大队人马在你家附近埋伏喂蚊子,你竟然还有心情看烟火。”

陈男到案后表示,在瓦斯行当会计小姐的江女,原本先和张男交往,分手后才跟他在一起,但2人分手后,江女立刻重回张男怀抱,惹得他不爽,原本只想掏枪吓唬对方,没想到一时紧张才会击发,还跟警方要求打电话给江女说:“我爱你!”

新北地检署认为陈男涉犯杀人未遂、毁损、恐吓、枪炮等罪,且有逃亡之虞,昨天向法院声请羁押陈男获准,确定要关在看守所度过农历新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