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听闻女友和他人在酒吧喝酒聊天,男子醋意大发赶到酒吧与对方发生争执,还对对方大打出手。日前,打人的男子林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自首,最终被处以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

据悉,林某今年29岁,福安市人。10月23日凌晨2时许,林某在得知其女友刘某在福安城北街道某酒吧与其他男子喝酒聊天后,便前往该酒吧。其间,林某在酒吧与李某、范某发生争执,在争执过程中林某对李某和范某进行殴打。当晚,福安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在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民警出警赶到现场。当民警到达现场后,林某已不知所踪。

事发后,民警立即调查取证并迅速锁定违法嫌疑人林某。随后,民警前往林某家中做林某家属的思想工作,要求家属动员林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日前,林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自首,最终被处以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