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家人奉劝不住,只好交代出租车司机将患有精神抑郁症女子单独送回福安,没想到还是出意外。该女子在途经大桥时,竟将车上家人的行李扔到河里。

据了解,3月1日15时许,出租车司机黄师傅载着一女士到福安市公安局赛岐派出所,神色慌张地报警称:其车上的女乘客精神有问题,在出租车途经赛岐大桥时强行下车并称要跳江,其认为责任重大请求帮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前去,发现该女子目光呆滞自言自语,就叫来户籍民警随同黄师傅将出租车的女子请到值班室。端上热茶,耐心与该女子沟通拉家常,慢慢消除其排斥心理。其告诉户籍民警,她名叫刘某,在蕉城与家人闹别扭心里烦躁,在路过赛岐大桥时想下车透透气,把车上家人的行李扔到河里。

得知情况后,民警边给刘某精神上安慰,边委婉向其套出其丈夫的电话,并与其丈夫取得联系。约30分钟后,其丈夫林某赶到派出所,并向民警解释称,妻子刘某患有精神抑郁症,时不时会做些令人诧异事。当日14时许,其一家人本是同车从蕉城回福安,但刘某又闹情绪,把他和女儿等人赶下车,家人奉劝不住,只好交代司机小心将刘某单独送回福安,没想到还是出了意外。经安抚,刘某被丈夫带回家中。(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杨锦光)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