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距离台湾2022县市长选举越来越近,选战气氛逐渐浓厚,各政党也开始启动县市长人选布局,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而经常针贬时事的精神科医师沈政男在脸书断言,如果没有意外,2022就是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当选台北市长了。

据报道,近日网络媒体所做“10大政治领袖排行”民调结果出炉,下届台北市长大热门的国民党“立委”蒋万安拿下第3,也是“立院立委”第1名。而沈政男10日则是在脸书针对多位政治人物表现做出精辟分析,其中,他认为蒋万安几次在嘴皮上吃了苏贞昌的亏,但其实这对他的形象是有利,“政治人物千万不要追求十全十美,因为,保有一个弱处或不足,反而让你更可亲。”

沈政男把蒋万安跟柯文哲做对比,他直言,是一个收与放的对照,而跟马英九对比的话,又是另一种对照。他也说,蒋万安没什么自恋的症状,相当难得,“蒋万安的对手其实是吴怡农,但有没有看到吴怡农在民进党里不容易冒出头来?权力总是让人让党腐化,这是政治学。”

至于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的下一步会是如何,沈政男则直言,柯文哲如果也参选2024,形成绿蓝白三角对战,那么谁最有利?这是很简单的道理,且柯文哲最近的民调颇有回春的迹象,这是他厉害之处,虽然这样的好转,距离让他心想事成,还有一大段距离,但至少让他依旧保有一些存在感,在2024的大选里。

不少网友看完后则是留言表达想法,有人说,“2024韓國瑜不会再出来吗?”、“蒋万安像另一个马,只有外表没有看到个人实质表现”、“2022感觉侯会出线”、“唯一支持珊珊”。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