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华夏经纬网10月2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已进入第二任期,2024年“大选”提前开打,谁会是可能人选,备受瞩目。名嘴吴子嘉表示,国民党可能由朱立伦或侯友宜出马,力拼民进党的赖清德或郑文灿。

据报道,美丽岛电子报最新民调出炉,调查2024“大选”可能人选10月的民众信任指数,把可能的政治领袖放在一起做比较,侯友宜71.9%、赖清德58.7%、郑文灿58.0%、朱立伦53.5%、柯文哲45.9%。

吴子嘉在政论节目《2020聚焦关键》中表示,赖清德跟郑文灿这两个人,他们会斗到至死方休,不会让了,因为两个民调太接近了。另外还有“行政院长”苏贞昌,在后面拿了一个弹弓,虎视眈眈,不过此次他未把苏贞昌放进民调中。

吴子嘉接着表示,国民党最有可能的候选人是朱立伦,此次他的民调53.5%。所以朱立伦如果2024跟民进党候选人拼,会是一个PK平盘的局面,现在就可以看出来了。如果这个趋势不改变,侯友宜会是台湾未来最有可能的2024年人选。

吴子嘉认为,还有柯文哲,现在他已经立志,而且答应一定参选,但他现在的民调45.9%,看来2024“大选”,他毫无希望,可说出局了,一点机会都没有。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