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近日,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举办的“2022中国数字金融金榜奖”评比活动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企业网银3.0在服务功能、用户规模、安全控制、客户体验、业务创新维度的综合测评中,荣获“最佳企业网银奖”和“企业网银最佳数字普惠奖”。

微信截图_20230324174812

邮储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企业网银打造成为产品功能全面、服务场景丰富、交易体验智能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一是金融产品丰富全面。邮储银行企业网银面向客户提供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电子票据、贷款融资、国际结算、智能薪支付、商户服务、数字人民币等40余项产品服务,基本实现客户金融服务线上化全覆盖。2022年,邮储银行企业网银3.0上线智能理财、电子保函、智能秒贴、收支分析、跨行代发等762项新增及优化功能,全面提升线上渠道服务能力。

二是场景赋能企业经营。邮储银行企业网银3.0搭建人力管理、会计记账、发票管理、税务查询、财税课程等服务场景,通过金融服务无感接入,赋能客户经营、支持行业发展。同时,邮储银行推出企业手机银行,与企业网银渠道互通、权限复用、数据协同,满足企业移动场景的办公需求。

三是交互体验智能便捷邮储银行企业网银3.0支持客户个性化设置首页模块、常用菜单、快捷导航、查询结果列表等功能;提供金融日历、智能识别转账路由、批量交易自动补充联行号等智能化服务;开辟特色服务专区,满足客户差异化服务和区域特色业务办理需求。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加快构建数字化、平台化的专业核心能力,继续深化科技赋能,强化数据驱动,高效推进产品研发,促进企业网银、企业手机银行、银企直联等数字化服务渠道场景创新和生态完善,为对公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特色化的服务,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