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图片

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据《福建银保监局办公室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八闽安全发展行”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邮政龙岩市分公司共同在龙岩市分行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解读及安全事故视频警示教育。龙岩市分行连正辉副行长主持本次培训教育,邮政龙岩分公司江恒仁副总经理及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市分行大楼机关部室员工、邮政龙岩分公司邮政金融业务局员工参加培训教育。

图片

会前,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连正辉副行长就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邮银双方领导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健全工作机制,认真谋划,科学组织,抓好关键环节,重要工作,做好人力、物力和相关经费等保障,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二是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要聚焦办公场所、营业场所、业务库、数据机房、食堂等不同业态开展针对性强,全员参与的应急演练活动。同时要突出当下安全生产防范重点,演练防汛、外部破坏、电动自行车火灾等处置预案;要重点锻炼“第一责任人”和“一线员工”应急一是河事故处置能力。三是强化宣传,突出重点。要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手段,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广泛深入动员,扩大舆论影响,持续提升宣传效果,努力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

图片

本次培训会采取观看视频方式进行,参会人员还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及近年来重特大安全事故警示录;下一阶段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将加强和丰富宣传手段,充分利用电子屏、易拉宝、微信群等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在主要出入口、营业大厅等显著位置开展宣传。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