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我孩子忘记戴口罩了!你们这儿能提供一个吗?”“没问题!快拿着吧!”长乐一中高考考点外的温馨一幕映入眼帘,那是长乐农商银行的党员志愿者立足爱心服务点,为高考考生送上一份便利、一份祝福。6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如约而至,这是考生们一路风雨兼程,逐梦星辰大海的时刻,也是长乐农商银行助力高考行动的第9个年头。

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营造轻松舒适的考试氛围,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长乐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长乐一中、长乐华侨中学两个高考考点设置“爱心服务站”,为候考的考生和等候的家长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矿泉水、扇子和文具等爱心物资。临近进入考点的时间,不少考生和家长到“爱心服务站”寻求矿泉水、口罩等物资,党员志愿者们赶忙递出所需物资,同时也送上对莘莘学子“水到渠成”、金榜题名的暖心祝福,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将长乐农商银行的关心关爱融入高考。候考时,党员志愿者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的方式,主动为候考的家长们讲解助学贷款相关办理流程,赢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纷纷称赞长乐农商银行用心办好事,将服务送到了大家的心坎上。

一直以来,长乐农商银行始终热衷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长乐人自己的银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接下来还将通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福万通慈善助学等渠道护航寒门学子大学梦,为金融服务注入暖心力量。(党群工作部 程菁菁)

爱心助考,助梦远航——长乐农商银行连续9年开展高考送爱心活动

爱心助考,助梦远航——长乐农商银行连续9年开展高考送爱心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