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反赌反诈宣传,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不法行为,营造良好的反赌反诈社会氛围,近日,邮储银行平潭支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反赌反诈专项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该行工作人员深入万宝社区,以涉赌涉诈典型案例入手,向周边群众分析犯罪分子通过电话、网络和短信等方式编造虚假信息的诈骗技巧及手段,积极讲解防范常识,发放宣传资料。同时,结合高校生活中活生生的校园贷、套路贷、网络诈骗等真实案例讲解如何识别校园贷、套路贷、网络诈骗及如何规避和防范,警醒学生要树立法律维权意识和理性消费意识,自觉抵制校园贷、套路贷、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此外,还对非法出售、出借身份证、银行账户的危害性、法律责任等内容耐心宣讲,有效增强群众对电诈、网赌危害性的认识,切实提升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和维权意识。

今后,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好防范涉赌涉诈行动的宣传活动精神,多管齐下,为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涉赌涉诈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开展反赌反诈专项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开展反赌反诈专项宣传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