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太快了!一泡的功夫,贷款就办好了,以前想都不敢想!”在晋江凯基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张文俊在谈到建行“惠懂你”APP和“云税贷”时竖着姆指大加称赞。

建行“惠懂你”扶“微”纾困

晋江凯基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原来业务主要以贸易为主。近几年来,公司转型成了一家高新技术型企业,在研发上投入大量经费。去年,受疫情影响,张文俊先生的企业手头现金不足,急需周转资金维持企业日常经营。

“平时靠向亲戚朋友借贷来解决,利息也不低,还经常借不到。”张文俊到处想办法借钱,但也时常碰壁,令他头痛不已。

建行晋江分行得知张文俊的企业存在资金周转问题之后,主动对接,并向其推荐使用“惠懂你”APP,通过“云税贷”进行贷款。由于张文俊的企业纳税情况良好,结算稳定,法人和企业的征信状况良好,系统很快审批通过,仅仅几分钟,23万元贷款就发放到企业账户上。

“只要诚信纳税,不用抵押、不用担保,在这个APP上操作一下,就能秒批秒贷,建行普惠贷款真的太方便了!”张文俊说。

“云税贷”的诞生正是建行创新金融产品解决小微企业融资痛点、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的有益尝试。近年来,建设银行践行普惠金融战略,围绕小微企业群体需求特点,充分依托金融科技力量,借助“大数据”为小微企业增信、借力“互联网”为申贷流程提速,成功推出“信用快贷”、“云税贷”、“云电贷”等“小微快贷”系列特色产品,实现新产品的按需定制、快速定制。

建行“惠懂你”扶“微”纾困

这些产品可直接通过建行“惠懂你”APP进行申请,实现“一分钟”融资、“一站式”服务、“一价式”收费,切实为小微企业融资提效率、降成本。截至目前,建行晋江分行已累计为3999户小微快贷客户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10亿元。

针对福建区域民营企业和私营企业众多的特点,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在党建引领下,积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为金融赋能。如围绕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依托“惠懂你”移动金融服务平台提供精准服务,为小微企业注入了金融活水。

在民营经济发展活跃、小微企业数量众多的晋江,极富创新精神的建行晋江分行更是勇当“尝鲜者”,成功突破了全省建行系统内首笔“云电贷”、首笔“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首笔“科技云贷”,打造了省级创新产品“证保通”业务,为晋江当地小微企业持续蓄能。该行组建的“张富清党员突击队”更是活跃在服务小微企业的最前线,以红色基因铸就新金融的鲜亮底色。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