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筚路蓝缕百年路 铿锵步履新征程。7月1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通过收看庆祝大会、学习总书记讲话、重温入党誓词、献唱爱党赞歌、参观党史展览馆等,激发党员队伍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听从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掀起学习热潮

当天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该分行党委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员工共同收听收看庆祝大会隆重仪式,共同庆贺党的百年华诞,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激动人心的画面一一出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引起在场党员的共鸣,深深为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一百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感恩一百年来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在坎坷道路上的伟大付出和无畏牺牲。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党员们更加坚定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信仰、信念、信心。

直播大会结束后,分行党委立即组织党委会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辖内党支部通过党员大会组织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忆党史感党恩

当天下午,该分行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百年辉煌,闽西荣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龙岩老区苏区成就展”。展览以党领导闽西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百年历程为主线,分为星火燎原、风展红旗、红旗不倒等7个部分,展示了闽西人民在党领导下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奋斗史、改革发展史,记录着闽西人民紧紧跟着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足迹。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党员们从党的百年历史奋斗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将赓续红色精神血脉,踏实承担好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奋发新作为。

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字字扣心,句句千钧。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思想的洗礼,再次重温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