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6月28日晚,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晚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不仅用节目表演赞颂党的伟大,同时也以邮储银行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向党汇报。全行中层干部、“两优一先”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各党支部表演演员等参加了活动。

表彰大会上,该分行党委委员依次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拉开了序幕,情景朗诵《英雄的声音》、情景剧《红色金融话初心》、红色故事演讲《传承红色基因 追忆红色华佗》、大合唱《向往》等9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和精神洗礼。大家共同感悟节目中的“党史”,感受中国共产党立志于千秋伟业的光芒和力量。

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晚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机关党支部情景朗诵《英雄的声音》

最后,全体人员挥动手中的党旗,一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深切热爱,唱出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坚定决心,唱出了跟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如磐初心。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